九十九星奈

Seina99(紅白) | 沉迷于少女攻。

【旭潤】兄弟終成眷屬



甲子月辛卯日这天,天界进行了一场名为"用爱点亮六界,以爱创造和平"的交流座谈会,主办者为姻缘府的月下仙人。狐狸仙为了将这场活动办得响亮精彩,还特地从遥远的西方国度邀请了素有小爱神之称的天使爱洛斯。


天使少年有着月牙色的肌肤,金色卷曲的短发柔柔地贴在红润的颊边,一双洁白的羽翼在背后不时地微微扇动。这样一个穿着暴露且长相带着异域风情的美少年,刚出现在姻缘府为了举办活动搭好的帝王帐中,就获得了全数人惊叹的目光。


"安静安静,咳,现在活动开始。远来是客,我们请小爱神殿下先为我们说几句话。"月下仙人一边拱手一边示意活动司仪。


"有请小爱神殿下上台说话。"


"哈啰,各位美丽的人儿,今天非常高兴来到这里,在这个幸福的冬节里,与大家分享爱。"


活动进行的很是顺利,终于到了最后的提问时间,月下仙人考虑到天界的众仙都还挺看重脸面的,因此让大家将想问的问题写上纸条,绑在姻缘府庭院中的那棵大树上。


"首先抽出第一个问题,让我看看写了些什么,嗯,请问发现肚子里面有殒丹要不要紧?会死掉吗?"狐狸仙看着这张纸条上的问题,脸一阵青一阵白,随即cue了台下的太上老君。


"这个嘛,如果服用时还在保存期限内,那绝对是不会危及仙命的。"太上老君捻了捻胡子说道。


"好了,让我们抽出第二个问题,我来瞧瞧欸,表哥为什么都不爱理睬我?"月下仙人简直一个头两个大,这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而且这一看就知道是谁问的,还有必要匿名吗! ?但是基于主办人的责任感,他还是镇定地回答了:"活动结束后,请到姻缘府领取月下仙人全力加持的红线一条,谢谢。"


"时间宝贵,赶紧的,让我们抽出最后一个问题,喔,这字写得真是...不错,爱上自己的兄长该怎么办?这...嗯...让...让我们有请小爱神殿下回答..."已经欲哭无泪的丹朱,愁得狐狸尾巴都要露出来了。


"这是多么美妙的感情呀,我感受到满满的爱意了呢~不管你爱上了谁,都要勇敢去追求,比如我自己,就曾经化成一条大蛇去追求我的爱人,而且我的grandpa也娶了自己的妹妹,真爱是无法被阻挡的,除非是你不够爱他~"天使少年眨了眨眼睛继续说道:"既然天界的大家都这么的害羞,那就让我送给大家一样礼物吧!"说罢,姻缘府的大树下,挂上了一个花圈,翠绿的叶子缠绕,其中还点缀着一颗一颗红艳艳的小果子。


"这是我们的神从天堂落下的种子长成的,冬节这日,相爱的人在槲寄生下来一个kiss,你们就会永远幸福唷~"


活动落幕,夕阳余晖照过姻缘府,树下的槲寄生不翼而飞。


准备上职的夜神殿下正要踏出璇玑宫,一个吻迎面而来,而刚刚消失的花圈就挂在璇玑宫正门之上。



* * * * * *


沙雕短文,瞎掰无逻辑,Merry Christmas (´,,•ω•,,)♡

评论(9)
热度(1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十九星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