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星奈

Seina99(紅白) | 沉迷于少女攻。

【旭潤】魔尊今日的起床方式不對(二)


没逻辑小甜饼,欧欧西是我的锅...


前文:(一)邝露的场合


* * * * * *


自数万年前,上古凶兽穷奇大闹南天门后,这里就再也没有这么热闹过了。今日本是每逢朔望的朝谒之礼,各司上神仙官正准备前去九霄云殿拜谒天帝,却都被天兵天将给拦在了南天门旁的玉阙台前,黑压压的一片,让虽已赶得风风火火却还是迟到的花神仙上一阵茫然,以为自己误入了什么大型追星现场。


锦觅的场合


长芳主昨晚便已对花神耳提面命,参加朝会需得盛装打扮。今日花神果然不负她六界第一美人的称号,头戴白玉流苏青莲冠,一身水红云纱飘逸绝尘,但与之格格不入的是她此刻一脸准备吃瓜的兴奋表情。


就在稍早,她跟着挤在玉阙台时,顺手拉过一位同僚问道:"现在这是什么情况?"那位有着八字胡的仙人一脸讳莫如深:"花神仙上,刚刚上元仙子传讯,说是天帝抱恙,朝会暂停,让我们原地解散。"


小鱼仙倌生病了! ?连朝会都暂停,这可是大事呀!


锦觅一脸不可置信,天帝陛下一向是六界著名的工作狂,且他个性柔中带刚,即使是身体不舒服,为了工作一样可以废寝忘食,今日竟然连朝会都取消了,肯定病得不轻,她立刻焦急地赶往璇玑宫去。


一进园中她就愣住了。


旭凤与润玉正带着一个小娃娃玩耍,娃娃坐在凤凰肩头,小脚丫踢呀踢的,一手各揪着一撮旭凤的头发摇来晃去,惹得在一旁的润玉有些担心,但还是温声细语地询问:"阿玉没事吧?旭凤你疼吗?"


"小鱼仙倌!你们什么时候有孩子了?我怎么不知道!?"锦觅看着眼前一家三口如画一般的温馨景象,激动地蹦蹦跳跳直绕着他们转圈。


"哇,孩子都这么大了,你们瞒的可真深呀!"宝宝好可爱,长得好像小鱼仙倌哦!


"哼~连我都不能说嘛?亏我还把凤凰你当兄弟看!"好你个鸦鸦,实在太可恶了!


"小鱼仙倌,怎么连你也这样,觅儿不是你最疼爱的妹妹了吗?"心塞,陛下以前还说过最疼我的...


锦觅装着生气的样子跺了跺脚,拉过润玉的手轻轻摇晃。


"润玉哥哥,锦觅不能当宝宝的姨姨吗?不然为什么不跟我说你生宝宝的事?"


"觅儿,不是这样的,我跟旭凤还没有宝宝,这个娃娃是…是… "话还未说完,只看见旭凤一个箭步上前拍掉锦觅牵着润玉的手,然后一个闪身挤开了锦觅,害得她一个趔趄,接着手便直接环上润玉的腰间说道:"谁让妳随随便便摸兄长的?还有...润玉哥哥是妳该喊的吗?"


看着对着锦觅吹胡子瞪眼的旭凤,润玉不由得笑出声音:"旭凤,好了,别这样,觅儿这是关心我们。"他拍了拍旭凤放在自己腰上的那只手,抬起头来望进旭凤的眼睛,唇畔漾起一抹弧度,眸若灿星,笑若薰风,一副温情脉脉,让旭凤都不禁看呆了眼。


润玉接过了娃娃抱在怀中,扶了锦觅一把解释道:"觅儿,今日晨起时,不知什么原因,竟多出了两个我来,这娃娃是小时候的我。"


怀里的小团子睁着大大的眼,水亮亮地望着锦觅,小手伸长着想拉住青莲冠上的流苏珠串把玩,小娃娃身上有一股淡淡的奶香味,白里透红的脸蛋跟雪花糕一样又软又甜,咯咯笑着,让一向大剌剌的花神也流露出些小儿女心态。


"小鱼仙倌,你小时候简直太可爱啦!难怪凤凰一天到晚黏着你。"忍不住伸出手摸了摸小团子圆圆脸蛋的锦觅讚叹道。


"漂亮姐姐,妳也是仙女吗?"


"嗯~当然是呀,我可是上神呢!"刚刚还一脸开心的小团子听见锦觅的回答,突然瘪起小嘴,带着哭腔问道: "那妳知道另一个漂亮姐姐还有小哥哥在哪儿吗?那个坏叔叔都不告诉我!"边说边举起手指向旭凤。


被点名的魔尊一脸无措,看着小团子眼角带泪一阵心疼,低着头想哄一哄这个小小的兄长,无奈没有带娃经验不知道该如何是好,突然灵光一闪想起自己小时候和润玉相处的情景,那可是好几万年前的事了。


"兄...阿玉,你也亲我一下,我就告诉你,好不好?"









评论(14)
热度(3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十九星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