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星奈

Seina99(紅白) | 沉迷于少女攻。

【賀紅】番茄義大利麵




"哇噢~小莫仔,越看你越像个番茄~"贺天为了不摔在红发少年身上,双手撑着草地,但是他并没有打直手臂,因此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只有几厘米几乎是贴着的。


莫关山被贺天完全笼罩在身下,一张脸被阴影遮住了一半,只有贺天瞧见这张小脸悄悄地红了,贺天正想继续打趣莫关山,却感觉到胸口被蹭过,再低头只看见莫关山就这样滚出了他的怀抱。


"可恶...我一天的好心情都被你毁了..."莫关山还是皱着眉头,揉了揉鼻子继续说道:"回去装你的好学生吧,别他妈缠着我了..."


别缠着我,我不想你堕落在我的地狱里。


"你哪里来的心里压力,说来听听?"贺天起身想顺便拉起莫关山,但他过人的警觉性让他立刻就察觉到有物体朝他们飞过来,是一瓶可乐。


"不想跟你说话。"莫关山低着头不看贺天,看一眼就深陷一寸,他不想看。





耳边传来好大的巨响,回过神来的莫关山已经被贺天护在怀中,他替他挡住了那瓶可乐,还有那些像雨滴一样不停落下的玻璃碎片。


两个人被唤去教导处挨骂,老师还坚持贺天一定要请家长来学校谈谈破坏玻璃以及他考了422名的事。


莫关山把老师的训话当耳边风,他不由自主地想起之前贺天说的话了,他说他们可以一起抱团取暖。莫关山撇了撇嘴,谁他妈要跟贺天取暖,真的是发神经了...





好不容易挨到了放学,莫关山开心地准备回家。他想今天一整天真是倒楣透顶,先是模拟考成绩公布,贺天这狗鸡竟然考得跟他差不多?然后是莫名其妙被可乐砸,后来又是被叫去教导处训了一顿。好险自己不需要请家长来,他正幸灾乐祸中,就听见恶魔的声音响起:"关仔,今天去我家吧,我饿了。"


莫关山听见贺天的声音就想炸毛:"我为什么要去你家?你别来烦我!"手指还不断地戳着贺天的胸口。贺天被这如嫩葱的手戳得心猿意马,只好一把抓住了莫关山:"莫仔,我今天救了你,你不报个恩吗?"


被抓住手的莫关山突然感到不知所措,抬眼又看到贺天胸口的褐色污渍,越加慌乱了。


"操,整天饿饿饿,饿死鬼投胎吗?要吃什么?还不快点说!"话说得又凶又急,莫关山发现自己根本无法拒绝贺天的要求,他得藏住不能让贺天发现。


贺天又笑了,是那种微微翘着嘴角的笑,一般人看见了会觉得玩世不恭,但是莫关山知道,这是真心的,他不想承认他看懂了贺天的心思,彼此的心走得太近了...这样不行。


"快点呀!不说我要回家了!"






贺天弯着腰靠近莫关山,一双黑漆漆的瞳仁盯着红发少年:"莫哥...我想吃番茄义大利面。 "


贺天低沉好听的嗓音幽幽传来,打得莫关山一个激灵,这次不只脸连耳根都红透了。


贺天看着莫关山熟透的脸,心想,总有一天我要吃了你这颗小番茄。



评论
热度(45)

© 九十九星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