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星奈

Seina99(紅白) | 沉迷于少女攻。

【賀紅】滿意



写了一个小段子(((゚д゚)))





莫关山看着贺天离去的背影,逐渐淹没在黑暗中,那种苍凉萧索的味道又扑面而来,他不由得开口叫住他:"贺天!"


贺天转身的时候,只看见一件外套飞了过来,还带着莫关山的体温,他一手就抓住了,视线中的红发少年还是一脸倔强,眉心紧锁,说了句:"不欠你的。"只是眼下泛着的红晕戳破了他的伪装,贺天知道他的小莫仔一向口不对心,是只骄傲的小猫咪。


"好。"我把我的承诺给你。


周围很昏暗,只有一盏路灯一束光,打在莫关山的身上。贺天一手拎着外套,缓缓地走向莫关山,就像一个在炙热沙漠跋涉已久的旅人,渴望着眼前的绿洲。贺天想,就算是施舍也无所谓,只要这只时刻亮着小爪子的猫咪能够戴上他给的项圈,被挠上几下又算什么。


贺天舔了舔自己的嘴角无声地笑了,莫关山看着贺天一脸不怀好意,下意识转身就要离开,没想到才走出几步,裤腰带就被一双大手紧紧拉住。


"莫仔…还想跑,嗯?"


"狗鸡,你干嘛?放开我!我要回家!"莫关山火冒三丈,这恶魔又想做什么?拉住我不放是几个意思?


贺天装作没听见莫关山的怒吼,扯住莫关山的裤头用力往下一拉,半个白嫩嫩的圆就这样暴露在贺天眼前。


刚刚还包裹在衣物下的皮肤忽然接触到带着凉意的空气,莫关山微微颤抖了一下,本想用力挥出的拳头都软了下来,不大不小地击在贺天的脸侧,他想骂死眼前这个浑蛋,没想到喉咙像被一双无形的手掐住了,莫关山只能发出一声短促的惊讶:"咦!?",该死!他被自己这一声娘得要命的猫叫吓得脸都红了...


维持着单膝下跪姿势的贺天眯着眼睛看向莫关山...的臀,用他一贯没什么波动的声调说道:"现在…换我欠你了。"然后还轻轻地拍了几下,几声啪啪清脆的如黄莺出谷,贺天感到非常满意。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十九星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