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星奈

Seina99(紅白) | 沉迷于少女攻。

【旭润】纾(一)


一个老套的霸总脑洞...

现代AU,ABO,慎入。


* * * * * *


总是在熄灯之后 

才记起光的模样 

喂过我雨水 

看过我盛开 

柔软


              -〈纾〉徐珮芬




Alpha与Omega的结合,在这个崇尚生殖繁衍为第一要素的世界是至高无上的准则。


可偏偏旭凤选了个Beta。


旭凤身为菲尼克斯集团的第一继承人,他的婚事一向是全城热议的焦点。


这一次菲尼克斯集团在双子星塔最顶层的大型宴会厅开办的舞会,美其名为企业交流,实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相亲晚宴。


润玉身为一个Beta,其实是不符合旭凤的择偶条件的,可无奈他毕竟是笠泽的嫡子,虽然他并没有在众所期待之下成为Alpha,而是分化为一个属性鸡肋的Beta ,仍旧无碍于他镀金的家世,与俊丽的面孔。


润玉及笠泽还是收到了邀请函。


京城最高档的交际场所有着一个很是俗气的名字-藏金阁。


而菲尼克斯集团所办的这场舞会,也并不辜负了这个名字,雕饰堂皇,酒水也是最佳的,无一处不极尽奢华,即使参加者皆有一定的社经地位,仍是为菲尼克斯集团所展现的雄厚财力而咋舌。


润玉意兴阑珊地站在正中央一座水晶雕成的喷泉旁,自泉眼流出的不是单纯的清水,而是掺进了食用金箔的矿泉。


他身侧的彦佑正端着一杯红酒,桃花眼直盯着场中一位女孩。


女孩正与传说中的最有价值的那位单身汉起舞。


发饰上的翠色羽毛随着转圈的姿态翩然流动,一副红宝镶钻的颈圈衬托出女孩嫩白的颈项。


"欸欸,润玉,你瞧见没有,那串Rubis flamboyant,原来是被穗禾给买走了,啧啧…"


"看起来是的。"


润玉压根就不晓得何谓Rubis flamboyant,他只是顺着彦佑的话尾及目光,淡淡地瞥了一眼女孩颈项上的那一串项链,一颗约莫25克拉的枕形切割红宝,服贴地躺在女孩饱满的胸口。


不过,于润玉而言,更有吸引力的,却是镶在女孩男伴那张姣好面孔上的那对眼睛。


狭长的凤目,神清气秀,虽不是时下流行的款式,却特别的引人注目。


"交换舞伴的时间要到了,快点快点,帮我一把。"


彦佑牵起润玉,转身便投入舞池,在一曲结束后,顺利地与旭凤交换了舞伴。


"你好,我是旭凤。"


旭凤执起润玉无处安放的手,笑眯眯和他自我介绍。


他笑起来的时候,大半个瞳孔都被眼睑盖住,给人一副睡眼惺忪的感觉,全身的武装及气势跟着被这一个笑眼给卸下,陡然令人感觉亲近几分。


"你好,我是润玉。"


"润玉,你是笠泽的继承人?"


笠泽的继承人平日是神龙见首不见尾,尤其在听说他分化为一个Beta之后,就几乎消失在京城的上流圈子中了。


原来,他生的这样好看。


"笠泽是属于我母亲的,至于继承人是谁,并不是由我来决定的,你可以叫我润玉。"


"润-玉。"


舞会终于结束了,回程的时候,彦佑在车上一直对着润玉叽叽喳喳地谈论。


润玉靠坐在椅背上,抬手压了下眉间,他不习惯出席公开场合,今日为了不损伤笠泽的名声,尽心与旭凤周旋,确实是累了。


况且,彦佑说的一向皆是他大少爷的风流史。


润玉实在不感兴趣。


说到底不过就是穗禾如何如何的美丽,以及她脖颈上那串价值斐然的红宝石项链。


"你知道吗,润玉,Rubis flamboyant可是要价六千万呢!"


"而且,我还听说啊,原来Rubis flamboyant并不是穗禾的,今日不过是藉由她来展示,日后,谁成为了旭凤的伴侣人选,便能成为Rubis flamboyant的主人!"


"原来如此。"


"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呀!"


"是,彦佑少爷,我今日真的累了,我先去向母亲问安,我们改日再聚。"


车在一座华美的宅邸停了下来,润玉弯身下车,手扶在车顶和彦佑告别。


"好了好了,看我哥这张小脸白的,你赶紧回去睡吧!"


夜晚,润玉果然发起了低烧,热度一整夜反反覆覆,直至天明才终于稳定,也因此,润玉罕见地睡到了午后才醒。


待他整理好自己,打算下楼觅食的时候,管家正捧着一个蓝丝绒的盒子在房门外等他。


"有事吗?"


"少爷,这是夫人命人送来的,说是给您的生日贺礼。"


"贺礼?"


虽然觉得奇怪,润玉还是接过了盒子。


母亲的贺礼前日不早就送过来了?怎么今日又送来一套?


润玉转身回到房间,缓缓地将盒子打开,赫然发现,躺在丝绒台枕上的,竟是彦佑口中称颂的那串Rubis flamboyant。





评论(29)
热度(39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十九星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