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星奈

Seina99(紅白) | 沉迷于少女攻。

【旭潤】媳婦兒大了要叛逆怎麼辦?

《我的男友是应龙》(上) (中) (下) (番外一)


两则傻白甜OOC番外小短文,祝大家2019快乐!( *¯ ³¯*)♡


* * * * * *


《媳婦兒大了要叛逆怎麼辦?》


润玉五百岁那一年,终于脱去了小娃娃模样,出落成一名翩翩如玉琢般的少年。容貌秀逸自是不必说,气质更是出尘。他虽身处魔界,体内又有魔尊半颗凤凰内丹,却没有沾染上一丝一毫的魔气,反而如同天上谪仙,让人只敢远观。


贞如翠竹明雪,心若纤尘不染。


即使是禺疆宫中的低等小妖,远远见到这位殿下,也能耳濡目染地夸上这么几句。


但这几日,王城中却是弥漫着一股许久未见的肃杀之气,这让已经五百年没见过这种架势的众魔们不由得瑟瑟发抖。


原来是魔尊这段时间心情大坏,每日议政时也经常一言不合就把大臣们"请"出殿外。


追根究底,原来是润玉发现了一件事,把自己关在寝殿里已经三天了,这三天中,魔尊连一步也不敢进,只能在门外好言哄劝。


这件魔尊打算瞒着润玉殿下直到成年才告诉他的事,为何会提早曝光呢?本台卧底小记者为你冒死秘密访问到知情人士,请听他娓娓道来。


其实那一天我也不是故意的,这不是看见爹亲终于长大了,我高兴嘛!我太高兴了,一时激动对着他就喊了一声爹亲,而且我好像还哭了,绝对是喜极而泣,只见爹亲一脸不可置信,一双本来就溜圆的眼瞪得更大了,然后在他满眶的泪水汹涌而出之前,我把事情全招了,真的,招得一干二净,全是我肺腑之言。之后,我就看着他慢慢把眼泪擦干,表情也恢复成往常那种对着外人有礼而疏远的浅笑,淡淡地哼了一声,就头也不回的走了。


之后,我再见到的就是父尊比锅底还黑的脸,以及凤翎箭从我脸颊旁擦过时,箭羽上龙凤呈祥的暗纹。


苍天呀!你对宝宝真的是太狠心了,为什么像我这样的美男子要承受这种无理的责难? WHY?


我怎么知道爹亲早就耳闻这些闲言碎语,就等着我上门露出破绽好去向父尊理论理论?


我这是跳了一个巨大的坑,还是自个儿爹亲挖的,然后父尊也跟着一起把土铲进坑里,这是打算合力埋了我啊!


难过,宝宝要有小情绪了! !我要把事情全部捅出来! !


原来,那一天,得知实情的润玉殿下在寝殿中对着门外的魔尊边哭边喊:"我要喝酒!烫头!你不要管我!呜呜…"


今天的魔尊也在为了叛逆又迷人的童养夫而苦恼中。


《魔动风云-早报头条》来自忘川社消息


我以为是我爸爸的人原来是我老公?

我以为是哥哥的人结果是我的孩子?



* * * * * *


《魔尊的新書發表會》


《我是如何成为一名魔尊-战神的半生爱恋》即将由忘川社出版,新书发表会订于某月某日,首刷数量有限,将抽出前五十名幸运读者,可获得魔尊亲笔签名。机会难得,欲购从速!


小记者:今天非常感谢能够访问到六界赫赫有名的霸道总裁,第一美男,魔尊尊上。


魔尊:妳好。


小记者:尊上的自传即将出版,据我们所了解,您非常保护您的另一半,请问是什么原因让您决定纪录下这段可歌可泣的爱情并且公诸于世呢?


魔尊:没什么,我只是想秀一下恩爱。


小记者:嗯,喔,了解了解。在下不才,看过初稿,为尊上及魔后的伟大爱情流下了眼泪。另外,书的前几章提到,魔后比六界第一美人还要美上几分,请问届时在新书发表会上,我们有幸见到魔后本尊吗?


魔尊:哪来的蛮荒小妖,竟想窥视魔后,魔后岂是尔等可以觊觎的? (拿出赤霄剑)


小记者:请尊上切莫激动,不然...不然我们换下一个问题?


魔尊:嗯。


小记者:…书里面提到,魔后本是您的长辈,请问在辈分上的问题,您是如何调适以及处理的呢?


魔尊:我喜欢他在床上叫我爸爸。 (严肃貌)


小记者:呃呵呵…您和魔后的感情真是令人羡慕呢…(我就静静看你装逼)

魔尊:那是当然。


小记者:…那尊上与魔后有考虑过二胎吗?毕竟魔界尚未确立继承人,可是有许多魔界子民非常关注这个重要议题呢!


魔尊:这个提议不错,我也可以提早退休,带着玉儿去游山玩水,过过两人世界,不过,得先养好玉儿身子才行。


小记者:是的,尊上一家如此幸福,我们全体魔界子民也感到非常的欣慰。素闻魔界太子正直磊落,才貌俱佳,最近更是准备登基为天帝,请问魔尊对未来天帝有什么期许吗?


魔尊:别跟我提那个兔崽子! (拍桌)


小记者:呃,那我们今天的访问就此告一段落,各位观众若有什么问题想请问魔尊,请在我们的官网留言。让我们再次感谢尊上莅临本台!本台感到无上光荣!谢谢大家! (擦汗)


* * * * * * 

谢谢看过这篇文章的小可爱,祝你们新的一年平安顺利~


* * * * * * 


皮一下,补一张烫头的玉鹅跟担忧叛逆媳妇的魔尊爸爸~

请忽略手铐...他们可能在玩什么不想让我们知道的play...



评论(14)
热度(3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十九星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