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星奈

Seina99(紅白) | 沉迷于少女攻。

【旭潤】論一個成功的魔二代該有的自我修養


《我的男友是应龙》番外

(上) (中) (下)


* * * * * *


伪知乎体,魔界逗逼小太子的真情告白。


* * * * * *


娘亲的年纪比自己小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跟你们谈一下我的仙生经验,绝不是你们想的小黄文里面那种年轻貌美的小妈,而是真真实实生下我的爹亲本人。


就从我三千岁诞辰那一天说起吧,特别悲催。


一般我是不过生日的,因为爹亲在生下我的那一天离开了我和父尊。


先说,不是离家出走。


结果在我生日那一天,我父尊突然带了一颗蛋回家,并且告诉我那是我爹亲,说实话我是懵的,毕竟我父尊为了复活爹亲,这三千年来无所不用其极。我听说他在爹亲刚离开的时候,带着我在荒山幻境独自生活了百年,也听说他为了向斗姆元君求借聚魂斗灯,在斗府外跪了百年,其他那些可大可小的事迹多的我都数不过来,不过这些都算不上什么,他最过分的是在我一千岁那一年,直接带着我跨过忘川,杀得魔界片甲不留,脱神籍,饮魔血,堕魔当了魔尊,一点也没跟我商量。


自他当上霸道总裁以后,行事更加悖逆,我也没见他有什么实质成效,今天却突然抱着颗蛋跟我说那是我爹亲?我都不好意思吐槽他,说不定那是他在外面跟别的什么小妖精生的,不敢承认。


父尊捧着那颗蛋的眼神别说有多吓人了,我从没见过他温柔多情的模样,他永远给我的表情就是-没有表情,我看着他一个人对着蛋自言自语,摸来摸去,还一边说着:"玉儿,玉儿,千万要等我。"的话,我当时就觉得他只是入魔肯定还不够,可能神智都缺失了。


至少我一个三千岁的"孩子"智商还是及格的,我赶紧问问他身边的燎原君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然后,我就懂了。


原来父尊瞒着我在王城的地下密室里用他自己的凤凰血画了个魔界秘法-聚灵血阵,终于把我爹亲给唤回来了,结果还少了一个步骤,所以我爹亲还是颗洁白圆润的"蛋"。


我正想问问到底少了些什么,有什么我能帮忙的,毕竟我也想为爹亲尽一份绵薄之力,话还未出口,说时迟那时快,我被一阵风一卷,瞬间就到了血阵中央,手里还捧着爹亲,父尊站在我对面,他说:"玉儿把半条命给了我,半条命给了你,如今便是我们还给他的时候了。"


接着我就被父尊割开身上七处经脉,我看着自己的血液奔流而出,血珠聚沙成塔,一只血凤凰仰天长啸,在蛋的上空盘旋,然后父尊引出他的内丹精元,直接剖了一半注入蛋中,血凤凰也跟着窜入,一切归于寂静。


事情发生得太快我来不及反应,等到阵法完成的时候,我还傻愣愣地捧着爹亲,父尊看我的眼神仿佛我是一只跟他不熟的鸡崽,带着嫌弃及鄙视,他示意燎原君帮我疗伤之后,自己接过爹亲就走了。


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我不是不愿意帮忙复活爹亲,但你总得事先告诉我吧,总得让我有点心理准备吧!我父尊这个父亲当得有多不称职我也不想说了,毕竟我都这样过了三千年,活得也算是有模有样,我现在只想着等爹亲回来,一定要参父尊一大大大本。


不过,我又等了一千年才告上状,这就是后话了。


那日过后,我因为失血过多,几乎只能躺在床上休养,迷迷糊糊间,听见了一声响彻云霄的龙吟。


龙吟! ?不会吧,爹亲真的回来了! ?其实我心中一直对那颗蛋是充满疑虑的,一方面我觉得父尊时而疯癫,有些不靠谱,另一方面,我是不相信爹亲真的能够活过来的,没有期待就没有伤害,这是这么多年的心路历程给我的教训,但这一声龙吟把我从梦中叫醒了。


我虽未曾见过爹亲,但也看过他的画像,父尊的寝殿正堂中,就挂着一幅。

爹亲长得有多美就不和你们分享了,我怕某位霸总会一不小心就让你们天凉王破。


我想着等会要怎么跟爹亲来个花式撒娇就觉得人生真是美滋滋,以前那些父尊不疼,没爹亲爱的苦仿佛一夕消失,我赶紧三步并作两步往父尊寝殿跑去。


结果一进门我就呆了。


我看见父尊那张大得不像话的床旁边,摆了一个楠木摇篮,摇篮里面铺着蛛妖以雪狐毛及火蚕丝织成的毯子,毯子上面躺着一条…呃…一尾…龙吗?

但这还不是最让我感到惊悚的,真正让人害怕的是,我父尊在唱摇-篮-曲! ! !


讲道理,摇篮曲耶,这不应该是唱给宝宝听的吗?而他们的宝宝是谁呢?不就是我吗?我活到现在都三千岁了,也没谁给我唱过歌,哄过我睡觉,结果,我现在听到父尊对着一条疑似是龙的生物唱歌?你们说我会感到有多么害怕?


不过我毕竟是凤凰,是神兽,该有的临危不乱还是有的,虽然我一身乌漆墨黑的,还经常被父尊嘲笑,他说我待在魔界往外面一站,谁也看不见我,你们评评理,是谁把我生成这样的?


见到我进来,父尊歌也不唱了,直接赏我一把眼刀,我安静地像只鹌鹑,慢慢走近摇篮,然后,我被萌到了。


爹亲乖乖地睡在他的小床上,四肢舒展,龙尾蜷曲,一脸好梦,真的是真的是…真的是全六界最可爱的爹爹了! ! !


不过父尊不让我碰爹亲,他把我衣服后领一提,直接将我甩出寝殿。


你们说,我是招谁惹谁了?我一个第一次见爹亲的宝宝不应该有一些特权吗?


揉了揉屁股,我趴在紧闭的殿门上想用力拍门,想叫里面那个一点父爱也没有的家伙让我进去,可是我耸,好吧,我承认我耸,毕竟父尊在跟爹亲有关的事情上,是六亲不认的,我心里阴影面积都别提有多大了。


我知道你们一定想问,我刚不是还看不出来那摇篮里的不明生物到底是不是龙吗?怎么一走近就知道那是我爹亲?


呵,我只能说你们还太年轻,我当时毕竟已经三千岁了,随便用灵识探一下真身不就明白了?什么?你们说为什么我不一开始就探?那不是因为我被一边唱歌一边露出诡异笑容的父尊吓傻了嘛!而且,血脉相连你们懂不懂?爹亲拼死把我生了下来,我拼了半条命让爹亲又重新活在这世上,我刚刚一靠近他,一种笔墨难以形容的感觉忽然跃上心头,有点酸涩,又非常雀跃,我都不确定我的心脏是不是正常的,否则我怎么笑着笑着突然泪流满面?


等我发现自己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时候,我已经被开门出来瞪我的父尊狠狠地敲了一下脑袋。我面子也不要了,直接上手牢牢抓住了父尊的衣摆,然后双膝一弯,扑通我就跪了下来,结果差点把父尊的裤子扯掉,呃,我心虚地抬头望了父尊一眼,他难得的对我露出一个微笑,如果说扯一下嘴角算笑的话。


我本想求他让我进去看看爹亲,没想到父尊先开口了:"进来,别给我大哭大叫的,吵醒你爹亲就罚你去鬼殁之地采夜昙露水。"


我又变成鹌鹑乖乖地跟着父尊进了寝殿。


你们说,我一只黑羽凤凰我容易吗我?


* * * * * *


旭凤只比璿璣(小太子)大了一千岁,有点小爸爸带孩子的感觉。
私设神仙一千岁外型就成年了,心智则要靠历练成熟。
玉鹅复活啦,没有以前的记忆了,接下来就是旭凤跟璿玑父子俩合力养小龙的日常了。

评论(17)
热度(3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十九星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