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星奈

Seina99(紅白) | 沉迷于少女攻。

【旭潤】魔尊今日的起床方式不對(一)

一个沙雕脑洞的扩写,没逻辑小甜饼,欧欧西是我的锅இдஇ


* * * * * *


古云:"一日之计在于晨。"这准则放在天界也是适用的,每日被第一道阳光照射之处,便是九霄云殿。


现任天帝自登基以来,一直都是勤勤恳恳,宵衣旰食,他不仅是关心仙界众仙的福祉,也一直为了六界升平而勤勉工作。


润玉虽贵为天帝,但日常起居还是习惯在他身为太子时的寝殿-璇玑宫。璇玑宫装饰一向贵而不显,华而不炫,整座宫殿也随了主人性子,透着一股清冷。但自打天帝与魔尊联姻以来,魔尊登堂入室,不仅将园中栽满了凤凰木,还把寝殿床榻换成了一座尺寸惊人的金镶玉嵌架子床,美其名曰"嫁妆"。


今日,卯日星君刚与夜神上元仙子交接完值班注意事项。金乌初飞,橙色云霞四散,一切都与这万年来的每一天没什么不同。


唯一不同的是,我们魔尊今日的起床方式。



邝露的场合



卯时,是润玉惯常的起床时间,刚下值的邝露身兼机要秘书,自然已在殿外等候,只是今日的璇玑宫却是一大早就兵荒马乱龙飞凤舞的。邝露在门外只听见一声惨叫,一声惊叫,以及两声重物跌落在地的碰撞声响,让她吓得急急喊了两句陛下,顿时,殿内一阵安静,邝露见没人反应,一时心急只好顾不上礼数推门而入。


寝殿内的四个人齐齐转头看向上元仙子。四个人,八只眼睛,邝露以为是自己值夜太累一时眼花,抬手揉了揉眼睛,再次看过去。不看还好,再看眼前情景,让一直都是聪慧稳重的上元仙子也免不了目瞪口呆。


偌大的床榻上跪坐着的是天帝陛下,湖绿色的寝衣有些凌乱,一截小臂露出,伸长着定格在空气之中,眉头细细蹙着,眼中有一丝担忧。跌落在床榻下的是魔尊尊上,怀里还抱着一个身着暖白短衫的娃娃,约莫四五岁,正眨着一双圆滚滚的大眼睛瞧着她。最后是,在桌案旁,正襟危坐的..."陛下!"


邝露见了端坐在桌边的小少年不由得头晕目眩。少年头戴冕冠十二旒,着素白衮龙袍,一把赤霄剑握在手中,虽他身高比剑身高不了多少,五官眉眼也较为稚嫩,但一脸肃然,抿着嘴角,朝她淡淡喊了一声"邝露。"


上元仙子一时激动不已,这果然是我的陛下!即使是缩小版的,但那一身气度威仪绝对是旁人无法比拟的!但...如果眼前这位小少年是陛下,那床榻上那位呢?邝露此时正陷入她仙生有史以来最大的难题之中,正欲开口向陛下询问,只见那个小娃娃摇摇晃晃地朝着她走过来,拉了拉她的裙摆:"姐姐,抱~"软糯的小奶音让邝露不由自主地抱起小团子,小团子高兴地笑眯了眼,小胳膊如藕节白皙软嫩,环住了她的颈项,甜甜地说道:"姐姐超级漂亮的,啾~"


邝露的心融化了。





评论(17)
热度(48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十九星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