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星奈

Seina99(紅白) | 沉迷于少女攻。

【旭潤】六界第一天團"龍鳳呈祥"今天同框了嗎?①

前情提要:    

✱内容基础主要根据镇圈大作-北乔太太的《爱别离》视频。

✱引言节录自网路新闻。

✱旭凤的马甲掉落,被润玉知道了,未免家庭失和,旭凤只好换个昵称再战江湖。

✱私设文中的天字第一号(生技千金葡萄小姐)跟《爱别离》里的女主角霜花是不同人。





《爱别离》收官-网友:剧情虐心伤害十级


知名导演北乔与六界第一天团"龙凤呈祥"首次合作最新古装大剧《爱别离》。


该剧自9月16日在九重天卫视播出一个多月以来,收视屡创新高,剧情话题也频频攻占WB热搜。


戏内,主角的命运辗转,随着剧情的推进,爱恨纠葛虐心不已。戏外,《爱别离》则因为CP粉"龙凤女孩"的吐槽成就了一种截然不同的画风。

剧里虐身虐心,剧外甜蜜逗趣,是《爱别离》的一大特色,让万千龙凤女孩沉迷追剧。都说官方吐槽最致命,那么CP粉吐槽呢?





六界之星>影视音乐>戏剧交流


主题:今晚十点! 《爱别离》高甜大结局!龙凤女孩快来~



1L 【楼主】
楼主我又双叒叕来啦!坐等十点精彩大结局~姊妹们来讨论讨论剧情吧~


2L
呃...楼主是不是对高甜有什么误会? ? ?


3L 【楼主】
两人铜矿难道不甜吗?


4L 旭润一生推
我们大龙二凤第一次合体主演的古装大剧! !


5L
想起几个月前的求婚现场了~❤


6L 【楼主】
9点59分了! !拿好瓜子准备舔频~~


7L
呜呜呜…开头就是一记暴击...我玉儿还能活过来吗?


8L
导演真的忍心让他们俩天人永隔吗? (哭哭)


9L
斗姆元君的转盘...是石磨吗?


10L 旭凤的姊姊
天呀!两人这个相视一笑,款款情深~这是本色演出吧! !


11L
9楼的姊妹关注点很奇特。


12L
这种种田日常我可以看一万遍! !


13L
脑补龙凤婚后的甜蜜蜜生活~


14L 【楼主】 
各位品一品玉儿这句"行了,你呀~"好宠好宠呀~甜得我原地爆炸!


15L 大殿最美不接受反驳
大殿平常就是这么宠凤凰哒~


16L
润玉这个甜美的wink...等等~我的心脏快承受不住了! !


17L
水汪汪桃花眼...难怪凤凰露出痴汉笑...(看着屏幕中自己逐渐变态的笑容)


18L
我饭的CP成真了,这便是我此生最大的幸福~


19L
同意楼上,竹马竹马相恋相知,简直不要太美好。


20L
话说,他们到底什么时候大婚? ? ?


21L 龙凤喜结连理后援会催生大队长
我也很想知道,他们迟迟不办婚礼,我都快失业了。


22L 天字第一号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 !让我笑一下先~


23L 【楼主】
哇,大佬又来啦~


24L
玉儿! ! !妈妈不准你解腰带! ! !


25L
玉儿! ! !妈妈不准你解腰带! ! !


26L 璇玑宫天妃
玉儿! ! !妈妈不准你解腰带! ! !


27L
我是那条腰带。


28L 天字第一号
楼上那几位我怕你们有人身安全的疑虑。


29L
二凤笑的又傻又甜,我都能看见他眼睛里面的星星了。


30L
民俗舞蹈家怎么又出现了,我想快转怎么办?


31L
凤凰! !玉儿知道你跟别的女人靠那么近吗! ? ? ?


32L
他们都是专业演员,彼此都会谅解的~况且也没真的亲上去呀!


33L
往事皆如浮云...这是要开虐的前奏...


34L
我居然zqsg的哭出来...


35L 天界不直的
姐妹,别哭,想想他们现实中有多甜~


36L
龙凤在这里简直演技大爆发! !凤凰说"怎么可能"那里,我真的觉得他对玉儿没感情了。然后玉儿那个心碎的闭眼...我的心也碎了(泪)


37L
大龙说"旭凤,我爱你!!"傻凤凰你听见了没?呜呜...


38L 天字第一号
这一段大概也就NG了一百多次吧...凤凰那SB一听见小鱼仙倌说爱你,就笑得像个两百斤的胖子一样...导演都摔笔了,哈哈哈!


39L
大佬不愧是大佬~这种甜饼请多来一点!安慰安慰被剧虐得肝疼的我们呀。


40L 美男鱼家的鸦鸦
玉儿真的是太害羞了,有这种机会可以听到玉儿示爱,当然是得好好把握。


41L
心疼霜花小姐姐,在片场一定墨镜不离身吧!


42L
不! ! !玉儿要生了! ! !凤凰去哪了? ?


43L
呸,大鸡翅膀! ! ! (メ゚皿゚)メ


44L
大鸡翅膀竟然跟着霜花跳下去了! ?然后民俗舞蹈家也跳下去了! ?


45L
大型跳楼现场了解一下。


46L
有种你再跳浪点! !我的刀呢? ?


47L 天字第一号
我仿佛看见了有人脸色很难看。


48L【楼主】
大佬~求妳来份新鲜的狗粮缓解一下现在这凝重的气氛...




评论(21)
热度(122)

© 九十九星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