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星奈

Seina99(紅白) | 沉迷于少女攻。

【旭潤】六界第一天團"龍鳳呈祥"要拆夥啦!⑤

有点烂尾...不过我终于还是写完了!谢谢看过这篇文章的小可爱❤


剧情瞎编,有BUG请指正,谢谢( *¯ ³¯*)♡


* * * * * * 


论坛体,现趴(?),非骨科


* * * * * *


238L
天呀!一大早醒来我看到了什么? ?一脸懵逼...


239L
别卖关子呀? ?到底是发生什么事了? ?


240L
娱乐头条:【快讯】太微集团今宣布与洛湘生技合作,双方将分阶段开发试验,无间地执行相关业务,以期未来能够顺利完成新药上市。记者会上,太微集团董事长并没有否认润玉即将联姻的消息,并且语重心长地说:"虽然我知道大家都非常喜爱润玉,但他毕竟是我的儿子,我当然是绝对赞成他的所有决定,也希望你们能够包容他的任性,谢谢大家。"会后与洛湘生技CEO双双离开会场。


241L
这...意思是我们玉儿的婚约已经经过双方父母盖章了? ? ?


242L 【楼主】
可能是我醒来的方式不对,我再去睡一觉…(震惊)


243L
后援会小透明怎么消失了? ?

244L
该不会又在铺什么梗了吧?


245L
瞎说什么!哪可能天天有梗,又不是割草机…


246L
之后润玉公布订婚消息结果人气下滑,到时候龙凤就真的得拆伙了…


247L
哪儿来的煞笔千金,敢祸害我们龙凤!


248L 天字第一号
冤枉呀!楼上请有点礼貌...事情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249L 孔雀公主
我就知道妳总有一天会被噱一顿。


250L 【楼主】
大佬来了,求大佬指点迷津!


251L 青城山下没有白素贞
哼哼~他们赶紧拆伙最好!


252L
白素贞是哪来的山野精怪,敢公然拆我CP?不要命了吗?法海去哪了?还不快来收妖!


253L 天字第一号
别看热闹不嫌事大呀~小心被鸦鸦收拾了...


254L 龙凤喜结连理后援会小透明
我我我来了! ! !会长交代我一定要先来这儿澄清一下,之前那些新闻都是子虚乌有!捕风捉影!各位姊妹请放心!


255L 旭润一生推
有会长这句话我们就放心了~


256L
天了噜!你们看到旭凤更新了吗! ?我服气! !


257L 旭凤的姊姊
弟弟终于长大了(露出长姊如母的欣慰笑容)


258L
赶紧组团朝圣! !这绝逼是今年最劲爆的新闻~


259L 旭润不拆不逆
我可以单身但我的CP一定要结婚! !


260L 龙凤喜结连理后援会六当家
太微娱乐-龙凤呈祥V
恭喜凤龙喜结连理♥♥♥
@凤凰V
润玉哥哥,二十年前我就被你订下了!@润玉V
[两人双手交握.jpg]
[婚戒.jpg]


261L 天字第一号
这一天终于来了!我再也不用背锅了!开心!洒花!


262L
润玉哥哥什么的也太甜了吧~年下真心好吃! !


263L 龙凤喜结连理后援会催生大队长
贺!贺!贺!恭喜二凤喜提大龙! !


264L 旭润一生推
原来被我们太微爸爸盖章的媳妇儿是凤凰! !


265L 放大镜女孩
仔细看看生技千金手上的应援版,龙凤呈祥下面有一行小字...


266L
"旭润一生推,凤龙生一堆!"


267L 龙凤喜结连理后援会地下会长
没错!这正是本会的宗旨所在。


268L
楼上真的是地下会长本尊吗? !楼上真的是那个从不露面,却出钱出力,总是提供第一手小甜饼的那个地下会长本尊吗! ? ? ?


269L 青城山下没有白素贞
我绝对不承认这桩婚事!


271L
唉~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


272L 龙凤喜结连理后援会地下会长
呵呵~兄长都同意的事情没有你说话的份!@青城山下没有白素贞


273L 【楼主】
普天同庆!请各位大佬及龙凤女孩们转移阵地吧~我要出门放个鞭炮先!!
指路新帖→让我们为龙凤喜结连理盖大楼吧!


- - -此楼已封- - -



(完)



* *小番外* *

旭凤小时候,单眼皮圆圆脸,一双凤眼笑起来时弯成月牙,长得一副年画娃娃的样子,偏生又被严格的荼姚养得乖巧安静,再加上在他一旁,古灵精怪野得像只小猴子的锦觅,无怪乎只有五岁的润玉会认错,他以为爸爸说的那个好可爱的小女生,是眼前这个对他笑的好甜好甜的旭凤。


三个孩子打打闹闹,玩了一整天也都累坏了,旭凤跟锦觅差不多都睁不开眼快睡去的模样,润玉虽然也觉得困,但是良好的教养使他还努力地撑住自己的眼皮。太微牵着他的手向荼姚及洛霖告辞,便带着润玉准备上车回家,没想到本来在一旁昏昏欲睡的旭凤,突然挣开了荼姚的手,就往车子的方向跑过去。


"哥哥,不要走…"


润玉听到了身后软软糯糯的哭腔,本来要上车的动作顿了顿,回头一看旭凤迈着小短腿,衣领上的缎带蝴蝶结飞扬着,看见润玉转身,跑得更急了。


啊!摔倒了…润玉赶紧走过去扶起旭凤,拍了拍他身上的灰尘安慰着:"不哭不哭,痛痛飞走了。"


"哥哥,你亲我一下我就不疼了。 "旭凤睁着眼睛泪光闪闪好不可怜的样子。


"可是…好吧…啾~"润玉嘟起嘴唇碰了碰旭凤的额头,旭凤破涕为笑,荼姚这时也已经走了过来,小声地训了旭凤几句。


润玉见旭凤的眼泪又快要落下,赶紧跟荼姚说:"姨姨,凤儿很乖的。我下次可以再来找他玩吗?"


"当然可以呀。"荼姚带着旭凤再次跟太微及润玉道别。


"阿玉哥哥!再见~"


"凤儿,再见。"


回家的途中,半梦半醒的润玉突然想起适才发生的事情,还有旭凤那双灿烂的眼。


怎么办...我刚刚亲亲凤儿了…我...我得跟他结婚才行!


"爸拔,我要跟妹妹结婚。"润玉大眼睛闪着光芒看向太微。


"你那么喜欢妹妹呀?"


"对呀,他好可爱的,跟爸拔说的一样。"


太微摸了摸润玉的头,心想,我得跟洛霖提一提,赶紧把儿子的未来媳妇订下了,免得给荼姚抢先了。


"喂,洛霖,有件事跟你说…"


-找媳妇,从娃娃抓起。



(完)

评论(23)
热度(1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十九星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