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星奈

Seina99(紅白) | 沉迷于少女攻。

【賀紅】黑道大哥的弟弟逼我嫁

一个沙雕小短文。


* * * * * *


莫关山一边拿着拖把对地上胡乱比划,一边微微抬头瞄着那些三三两两散落在体育馆各处的黑衣人。浅色的曈四处张望,眼神不可避免地瞥见了贺天。他正坐在一旁的地板上玩着手机,两条大长腿交错搭着,摇摇晃晃,看得莫关山心烦。


"啧…"


莫关山又低下头盯着自己的鞋尖,被水桶溅湿了一点,一块深色的痕迹落在洁白的鞋面上,就像刚刚在他心上落下的阴影。


"靠…真的好烦呀!"扯了扯自己红色的短发,莫关山无声地吼叫着。


偌大的体育馆此时好像被抽成真空一样,没有任何声响,只剩下黑色的人影晃动。心里闷着一股气的莫关山想起了早前在教导处外的事了。


"快叫声哥!"贺天咧嘴对着莫关山笑了一下,搭着他肩膀的手臂收紧,莫关山只好又靠近了贺天一点,虽然他不愿意。


但是他却没有机会发火,因为他被眼前这个高大魁梧的冷漠青年吓了好大一跳。莫关山惊讶地看向贺天,脑中浮现上次在校门外见到贺天和贺呈的情景。


"这他妈不是你老爸吗???"脑子里的吐槽弹幕不断飘过,莫关山没忍住就这样把内心的话脱口而出。


空气突然安静了下来,莫关山觉得自己都能看到贺天哥哥头上有几只乌鸦飞过。


求生欲使得莫关山喊出了一声哥。


软绵清脆的一声,让贺呈结冻的表情有了一丝松动,也让贺天的心情明显变好了。


贺天喜孜孜地想着,这都跟莫仔一起见过家长了,那他四舍五入就是我的人了,不对,本来就是我的,只是现在是完全公开了。


感到非常尴尬的莫关山戳了戳贺天的腰,正好打断了贺天在脑中编织的美好未来生活蓝图,他刚规划到等两人大学毕业后就立刻去国外结婚呢。


贺天看着拿走他的烟自己抽起来的贺呈,两张相似的脸,却一样没有表情。


"借你的手下用一下午~"


"干嘛?"


"帮忙清扫体育馆。"


莫关山摇了摇头,觉得有够荒谬。一群不良份子在帮我们打扫体育馆?一抬头眼前突然闪过一抹白色,贺天已经站在他的面前,似笑非笑地盯着他。


"看屁,还不快点扫!"


"莫仔,我都找了那么多人帮你了!"


"浑蛋狗鸡!打破玻璃的人是你,我可怜你才来帮你…"


话还没说完只看见贺天弹了下手指,那群四散的黑衣人仿佛是听见了集合讯号,唰一声整齐列队,安静如鸡地站在贺天身后。


莫关山瞪大了眼睛,这简直不能用荒谬来形容了,这根本是…根本是…操!

只见贺天又轻轻地点了点头,身后的黑色队伍齐齐单膝下跪,声音响亮划一。


"莫关山!你愿意跟贺天交往吗?"


莫关山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觉得自己在做梦,但是耳旁传来的低沉笑声,还有那句"小莫仔,都跟我见过家长了,还不承认喜欢我吗?"都让他清清楚楚地知道,这不是梦。


贺天看着莫关山呆滞的脸,红扑扑的,忍不住地亲了上去。


啵!


莫关山手里的拖把掉了。

评论(12)
热度(163)

© 九十九星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