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星奈

Seina99(紅白) | 沉迷于少女攻。

【旭潤】鴉鴉私密日記(十一)

加了醋的小甜饼,流水帐(ㆆᴗㆆ)


谢谢看过这篇文章的小可爱♥


* * * * * *


旭凤一把掀翻拼了命赖在他身上不动的彦佑,正欲起身向润玉好好解释,人都还没站稳,又被彦佑踹了下脚踝,重心不稳摔回地上,耳边传来蛇仙鬼哭狼嚎的喊叫,抓着润玉不停地告状:「兄长!呜...臭凤凰欺负我...呜呜呜...」一边哭还一边往润玉身上拱。


旭凤气得趴在地上直抖,脑中纷乱,思绪如走马灯转动,他不敢也不愿意回想起的那些画面又一幕幕在他眼前上演着。其实他现在也不知道该解释什么?他不想让润玉知道他为了躲他都跑来彦佑这了,这实在荒唐。况且兄长说不定也不觉得有什么不对劲之处,如果因为他的辩白而让润玉察觉了异状,他反而不晓得该如何反应了,他现在最怕得就是让润玉知晓他那个羞耻的梦,旭凤努力地定定心神,一边起身一边磕磕巴巴地说着:「兄长...你怎么...来这里找我了?」


润玉看着旭凤的表情,像个做错事的孩子,脸颊却飘着两朵红晕,如醉酒一般。他想起两人之前在人间府邸喝酒时,旭凤就是这副模样,可是润玉知道他现在并没有喝醉。身旁的彦佑还在叽叽喳喳数落着旭凤,但其实润玉已经有些听不下去了,他只觉得彦佑此刻很吵很吵,他这般一条一条地细数着旭凤的不是,和他平常跟旭凤谈不了三句便针锋相对的样子很不相同,倒像是在...嗔怪?是,没错了,润玉终于明白这怪异之处在哪了!他抬眼看了看躲在自己身后睁着一双大眼睛盯着旭凤不放的彦佑,又看了看眼前头垂得低低的旭凤,一个梨花带泪,一个色如桃花,以为自己推衍清楚来龙去脉的润玉感觉自己现在根本就像是一个棒打鸳鸯的恶亲戚!


润玉不晓得该怎么形容自己现在的心情,他艰难地开口,哑着声对旭凤说道:「我...打扰你们了,只是,我一直寻不到你,燎原君说你来洞庭了...我...」旭凤听见润玉原来找了自己好久,立刻又高兴地忘了刚刚内心的纠结,完全没将润玉说的"打扰"二字放在心上,一个箭步就想上前抱住润玉,刚想动作却看到彦佑挑衅的眼神,生生地僵在原地:「兄长!我马上回去了,你不需担心我,如果你忙着,就先回九重天吧!」润玉话未说完便被旭凤打断,又听到他这样客气的说辞,心里只觉得旭凤是怪自己打扰了他跟彦佑相处,才着急要他回去。刚刚那种不舒服的感觉又上来了,他的心一抽一抽的很不对劲,润玉只得安慰自己,旭凤长大了,本来就不可能一直黏在自己身边,他应该要释怀才对。


旭凤不知道润玉心中所想,他现在只纠结着不能让润玉知道他真正的心情,又不想让润玉与彦佑有太多接触,因此只好说让润玉赶紧回家的话,却不知道自己的兄长已经脑补了一出竹马竹马暗地相恋的煽情戏码。


旭凤对着润玉说完,立刻板起面孔,恶狠狠地拉过彦佑,上手捶了下他的胸口,还一边骂道:「臭蛇,你做什么一直黏着兄长!?」彦佑也不甘示弱立刻回呛:「你的兄长也是我的兄长,凭什么我不能黏?哼~」


两人当着润玉面前为了他打打闹闹,润玉却越看越觉得旭凤与彦佑根本是拿自己当借口打情骂俏。润玉感觉自己现在的心态很不端正,明明以前总想着他们两个能够不那么剑拔弩张的,为何现在两人感情真的好起来了,他却看得心酸,看得只想赶紧逃离现场。


* * * * * *


** 小剧场 **


二凤:"哥!我们是在排练叔父给的话本,打算在春节联欢活动上表演的!"


大龙:"难怪这剧情我挺熟的,是《傻瓜总裁的秘密情人》吧!"


评论(14)
热度(110)

© 九十九星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