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星奈

Seina99(紅白) | 沉迷于少女攻。

【旭潤】六界第一天團"龍鳳呈祥"要拆夥啦!①

练习写了个论坛体,剧情瞎编,有BUG请指正,谢谢( *¯ ³¯*)♡


* * * * * * 


论坛体,现趴(?),非骨科


* * * * * * 


六界之星>影视专区>八卦闲聊


主题:有没有六界第一天团"龙凤呈祥"要拆伙的八卦?


1L 【楼主】
怎么办?楼主现在难受的一匹,刚刚听了在紫方云宫工作的小姐姐说,前几天龙凤在他们那里办演唱会的时候,她在后台听到龙凤要拆伙各自单飞了! !呜呜呜...晴天霹雳! !有没有太微娱乐内部知情人士跟我说这是假的! !


2L
真的假的! ?我们旭润三天一小糖,五天一大糖,根本甜蜜蜜怎么可能要拆伙?楼主是道听涂说吧...


3L
这-不-可-能!我不相信!


4L
楼主,你赶快交代小姐姐到底怎么跟你说的。


5L
楼主,你赶快交代小姐姐到底怎么跟你说的。


6L
楼主楼主楼主,快回来! !


7L
楼上你这队形不对呀...楼主,你赶快交代小姐姐到底怎么跟你说的!


8L 【楼主】
来了来了,我刚又打了个电话给小姐姐仔细问了一遍,小姐姐说那天演唱会结束之后,她们正在后台休息室走廊那边等龙凤出来,想要签名,结果就听到两个人在里面大吵了一架。虽然说是吵架,但大部分是凤凰在说,还喊得很大声,但是因为休息室隔音太好,听不太清楚他们到底说了什么,最后就看到凤凰拉开门回头说了一句: "你不能丢下我一个!"然后就跑了...吓的她们都不敢上去要签名了,小姐姐还说看到凤凰眼睛红红的...


9L 旭润一生推
楼主别慌,两个人再怎么亲密也是会吵架的,可能只是在工作方面意见不合,旭润不可能拆伙的...


10L
可是小姐姐都看到凤凰哭了...我们凤凰平常大喇喇的,尤其在玉玉面前,常常都笑得跟二傻子一样的...怎么会凶玉玉...


11L
眼睛红红的,有没有可能是隐眼带太久了?呵呵...


12L大殿最美不接受反驳
我就知道我们大殿有一天会被二凤气死...先说,我是CP粉,不是黑,别害怕。


13L
都没有知情人士爆卦吗?我想吃瓜呀! !


14L 【楼主】
ball ball知情人士出来辟谣!我现在难过的都不想吃饭了...


15L
同求! !


16L 放大镜女孩
楼主,我觉得9楼说得很有道理,你没有去那天的演唱会吗?两个人多~~甜!而且凤凰还说了,十周年纪念演唱会还在紫方云宫办!他们哪像是要分...喔不是,是拆伙的样子,对吧?


17L 【楼主】
当然是去了!出道五周年纪念怎么可能不去!在我心里,这天就是他们的结婚纪念日❤


18L
这两人真会玩,竟然选光棍节出道...单身狗没人权,让我哭一会先。


19L
演唱会那天我差点笑死,各位姊妹还记得特别来宾是谁吧!是小青,哈哈哈,我猜凤凰不知道会请谁来当嘉宾,他们三人合唱的那首,我都听到凤凰的音飘了,肯定气的!


20L 放大镜女孩
哈哈,我那天没带放大镜,带望远镜了。彦佑一出场,直接往我们大殿那边跑过去,完全无视凤凰,我看到凤凰眼角都抽抽了,真的是出了名的小醋瓶。


21L
我是刚刚的13L,继续等知情人士。


22L 旭润一生推
难道是因为小青才吵得架?


23L
楼上正解,凤凰本来就明里暗里嫌弃我们噗哧君。


24L
谁叫玉玉疼弟弟,不过,不是听说他们三个一起长大的?怎么到最后是旭润组团了?彦佑没份?


25L 蛇不可怕是可爱
我知道!我彦佑亲妈粉,我来给各位龙凤迷妹们科普一下。想当初彦佑也是想一起进演艺圈的,但是年纪摆在那,当时他才15岁,家里不肯,不过经常会跟着润玉去公司,老粉们应该都看过龙凤旁边常跟着一个可爱的男孩子吧,那就是我们小青。


26L
彦佑怕不是想蹭名气。


27L
楼上举报了,黑子别假装龙凤女孩。


28L
楼上举报了,黑子别假装龙凤男孩。


29L
彦佑不需要蹭名气吧,他不是富二代吗?


30L
惊现龙凤男孩!小哥哥赶紧去应征大殿工作室的职缺呀呀呀! !我做梦都想报名,可惜身上少了点东西...


31L
哭哭,我身上也少了点什么...


32L 【楼主】
哭哭,我身上也少了点什么...


33L
哭哭,我身上也少了点什么...


34L
楼主呀,你的小姐姐就没别的卦可讲了吗?既然是后台工作人员,肯定看了很多...嘿嘿嘿~


35L 【楼主】
我都不知道吃了多少狗粮了,旭润甜到齁,所以听到他们竟然会吵架才难过得上来发帖...

顺便指路一下我以前发过的一些帖

扒一扒为什么旭润锁了

那些年我们嗑过的旭润糖


36L
不可能拆的啦!润玉不是太微娱乐的太子爷吗?流量团体各自单飞,怕不是股价要暴跌,就算真不合,戏都要演下去的!


37L
楼上我看是没谈过恋爱吧,眼神骗不了人,你是没看过旭凤看玉儿的眼神,那是满满的爱,黏的我们这些CP粉都不敢看,而且玉儿对旭凤那是各种宠溺,二凤犯二的时候,他二话不说就让他去作妖,事后一个人处理的干干净净,男友力MAX!要不总是说"一个傻白甜的男人背后总有一个A气爆棚的霸道总裁呢!"


38L 旭润不拆不逆
楼上要逆CP了是吧!


39L
脑补醋缸忠犬攻×内敛女王受三万字小黄文! ! !


40L
给大佬递笔!


41L 大殿最美不接受反驳
你们就这样聊了这么多楼? !顺便给39楼的大佬递笔。


42L
我37楼,别冤枉我,旭润不拆不逆是我们龙凤女孩的唯一准则!


43L
喂,各位…你们看了一秒钟前的官博了吗?我难过…


44L
发生什么事了…别吓我…我胆子很小的。


45L
看了看了...心碎了...呜呜




待续(?)

评论(12)
热度(24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十九星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