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星奈

Seina99(紅白) | 沉迷于少女攻。

【旭潤】鴉鴉私密日記(十)

不够甜的小甜饼,流水帐( ×ω× )


* * * * * *


润玉最后还是跟着旭凤回了九重天,他实在无法拒绝弟弟那张充满期待的脸庞。


润玉想起了那晚还想缩在他怀抱里的旭凤,不由得笑意盈盈。那么小的一个团子,不过几百年就长成气宇轩昂,人高马大的模样了。还记得当时母神因为第二子又是男孩,心情失落,好像都有产后忧郁症了,因此旭凤自破壳以来,便几乎都是由润玉及宫人在照顾。而父帝也忙着哄母神开心,他们两位经常是兴之所至,留下只字片语便跑得无影无踪,真正落实了第二胎照猪养的人间俗谚。

令润玉感到不解的是,旭凤硬是耍赖撒娇要他回家,但自打他们回了天宫之后,这么多天,他却好像再没有瞧见过这个以前整天黏在自己身边的弟弟了。少了这么个人型挂坠,润玉却品尝出一丝的冷清,他觉得自己此刻的心态有些怪异,他明明是想图个清静才离家出走的,现在这偌大的宫里的确又恢复了原时的安安静静,但他却感觉到心头空落落的。


又翻了翻书,润玉感觉到有些无趣,他突然很想知道旭凤现下到底在做些什么?润玉想了想便起身出门寻旭凤去了。


* * * * * * 


洞庭府中,只见一红一青两道身影,一个靠在桌旁,一个坐在条案前的扶手椅上,两个人大眼瞪小眼的,好像在等看看谁先沉不住气。


「二殿下,你到底什么时候回家?」彦佑真的是没辙了,这只凤凰自从将兄长劝回九重天后,便跑来他这里白吃白住了起来,问他要做什么也不说,只说来躲躲。要躲什么?彦佑实在想不明白,这旭凤不是最爱黏在润玉身边,怎么舍得这么多天不见他?而且还是来他洞庭这里“躲躲”?


「我想回就会回…你催什么?」旭凤理直气壮地说着,但是如果彦佑能仔细看看他的表情,就会知道他此刻心是虚到不行的,敲一敲可能都还会有回音。旭凤自从做了那场梦之后,一看见自家兄长,整个人就张皇失措,手脚不听使唤,眼睛也飘来飘去的不敢看向润玉。明明润玉只是和平常一般的模样,在旭凤眼里全都变了味,一举手一投足都让他看出了点暧昧的风情。那天早晨他壮着胆子牵起润玉的手,半哄半耍赖的将润玉带回九重天之后,他就再不敢去璇玑宫。他觉得自己要疯,也怕被润玉看出端倪,一时脑热竟跑到蛇仙这里来了。


「那你说说看为什么跑来我这里?」


「就…就来你这里散个心怎么了,我还不能来拜访拜访表姑母吗?」


「行!那我去找兄长问问,为何他的好弟弟一直待在我这里不回家?」彦佑一边说着,一边抬腿欲往外走。


「你可别想趁我不在又跑去找兄长!」旭凤一听彦佑威胁他要去找润玉问个清楚,着急着想阻止他,一个闪身直接上手揪住了彦佑的腰带一拉,他原本是想将人拉回,结果却是不小心扯开了彦佑的腰带,这蛇仙平时油嘴滑舌没个正形,没想到连衣服也不好好穿,被旭凤这么一拉一扯,彦佑的衣服竟落开了大半,整个人还不受控制地扑倒了旭凤,旭凤被砸得眼冒金星,正想抬手回彦佑一个爪子,却听到耳边响起了自己的名字。


润玉甫一进洞庭府正厅就看见地上一对纠缠的身影。彦佑外衫凌乱不整,白色的里衣都露了出来,人趴在旭凤胸口嗷嗷叫着,而旭凤正抬起手来按在彦佑头上,好像正在安慰他。眼前这一幕仿佛定格了,让润玉一向条理分明的脑袋此刻都混乱了起来,只能呆呆的将弟弟的名字喊了出口。


「旭凤...」


* * * * * *


天历某某年 某月某日


为什么兄长会来这里找我...还被他看到我跟彦佑抱在一起...


啊呸,谁要抱他,是他撞过来,不关我的事呀!


谁...把我的清白还给我! !



* * * * * *



改了个设定,把龙鱼族改成天帝的远房亲戚,但彦佑还是簌离领养来的。


谢谢看过这篇文章的小可爱♥


评论(14)
热度(116)

© 九十九星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