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星奈

Seina99(紅白) | 沉迷于少女攻。

【旭潤】鴉鴉私密日記(二)

小甜餅設定

劇情跟原劇已經沒半毛關係了....(๑•́ ₃ •̀๑)


* * * * * *


自從一百年前,錦覓跟著撲哧君一起上了九重天,拜訪彥佑的遠房表哥之後,便就此拜倒在這白衣仙人的長袍之下,一顆芳心暗許了。


自此錦覓便是找齊各種由頭,三不五時便上天宮尋她口中的小魚仙倌。


只是這潤玉哥哥的身邊,卻是每每跟著一隻紅毛小雞,每次見到錦覓又撲向潤玉身上時,便炸起毛來亮出他尖尖的喙,張牙舞爪的。


通常這時候,潤玉也只是輕聲細語的安撫著:「鳳兒,不可無理,這是我的朋友。」然後翹著嘴角,一張柔柔的笑臉蕩漾著。


清清淺淺的,錦覓卻覺得就跟吃了上次彥佑帶給她的人間小食,叫什麼葫蘆的一樣。


又甜又酸。



* * * * * *


天曆某某年  某月某日


真的是要氣死我了!我就知道那朵花沒安好心眼!


好不容易我第一次跟哥哥出門玩兒,昨天高興得我整晚沒睡,一大早就跑去璇璣宮等哥哥,還被魘獸偷踢了一腳,要不是看哥哥那麼疼牠,我真想把牠偷偷送走!


結果到了花界,那葡萄竟然直接端了一盤蚯蚓給我,真是要氣死本神了!


然後哥哥竟然還說她年紀尚小,不知道鳳凰是不吃蟲的。


哥哥呀!你真的是太善良了!我年紀比那串葡萄還小呀!


那串葡萄心就是黑的!一看到哥哥就牽住哥哥的手不放!


那本來是牽著我的說...



* * * * * *


剛從花界趕回天宮的潤玉,直接到了棲梧宮,見宮門緊閉,就知道定是旭鳳生了他的氣了。請了棲梧宮的小仙侍去通傳二殿下之後,便站在宮門口等候。


旭鳳正一個人待在棲梧宮生著悶氣,還吩咐了聽關了宮門不准其他人進來。


用力地在宣紙上隨便畫著,感覺胸中一口悶氣怎麼吐也吐不出來。旭鳳百無聊賴地趴在桌面,愣愣地看著遠方。


「二殿下,大殿下在宮門口候著,要請他進來嗎?」一個小仙侍進了殿中稟報。


旭鳳一聽哥哥竟然在宮門外等自己,急急藏好日記,朝宮門跑去,還不忘喊著:「趕緊把門打開!」


門外的潤玉正背對著宮門抬頭望天,耳邊聽見吱呀聲響,便轉過身來,還來不急看清,旭鳳便已經奔進他懷中。


潤玉低頭看著站在自己身前的弟弟,眼眶好像還紅紅的,心早就軟了下去,話也訓不出口了。只得順了順旭鳳的頭頂炸毛,說道:「不生氣了?嗯?」


「我才沒有生哥哥的氣!」說完還小小的哼了一聲,又低下頭去。


「肚子餓了嗎?你的辟谷之術還未精進,剛剛在小覓兒那兒也沒吃些什麼,要不哥哥陪你吃飯?」


旭鳳本來一聽,自己哥哥竟然還叫那葡萄什麼小覓兒,本來還想說些什麼,又聽見哥哥說要陪他吃飯,趕緊點頭說:「好呀!那我要去哥哥宮裡!」


潤玉笑著點了點他的頭,「你呀~」


便牽起旭鳳肉呼呼的手,一起走向璇璣宮去。


* * * * * *


旭鳳:「哥哥...你可不可以叫鄺露姊姊把魘獸牽走呀?」

魘獸:(≖_≖)✧




评论(11)
热度(195)

© 九十九星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