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星奈

Seina99(紅白) | 沉迷于少女攻。

【旭潤】鴉鴉私密日記(一)



小甜餅設定

龍鳳、葡萄等等大家都是青梅竹馬,從小一起長大的。



* * * * * *


天曆某某年  某月某日

我終於滿五百歲了!開心!可以化成人身,哼哼,以後看那串葡萄還敢不敢叫我禿毛雞...


算啦!我們做鳳凰的就不跟一顆葡萄計較了!


想到以後就能跟哥一起做更多事,我就高興地想飛出去繞個三圈!


不過...哥哥昨晚一定很累吧,我第一次涅槃,哥哥說要陪我,結束時我看見哥哥的眼睛都紅紅的,一定是整個晚上都沒睡顧著我了,我還是晚一點再去璇璣宮吧!


* * * * * *


潤玉剛踏進棲梧宮,就看見已經化成個小小少年的自家弟弟,正坐在桌前抓著筆不知道在寫些什麼。


「小鳳凰...剛剛成功涅槃,怎麼不好好休息呢?」


潤玉一邊說一邊走到桌前,抬起手來摸了摸旭鳳的腦袋。


旭鳳正專心寫著日記,被突然走到身旁的哥哥嚇了好大一跳,心想到這絕不能被潤玉瞧見,只得趕快撲到桌上,用小小的胸膛壓住本子,差點一頭栽進硯台裡。


潤玉看著旭鳳著急遮掩的動作覺得可愛,好笑道:「從前不是說最喜歡跟哥哥一起的嗎?現在長大了有自己的秘密了?」


一聽潤玉竟然這樣說自己,旭鳳趕緊抬頭望向潤玉,緊張地大聲說:「哥!我是...我是在練字...這不是怕被母神唸叨嘛...」一邊說一邊還維持著壓住桌面的動作。


「好好好,不鬧你了。這樣也不怕受傷?」


旭鳳一聽,趕緊直起身子,一揮手,桌上的本子就被藏了起來。然後眨著一雙細長鳳眼直直看著潤玉。


「哥~~(撒嬌的波浪號)你怎麼也不好好休息,昨晚你一定都沒有睡...」


「我休息過了,來找你是因為錦覓剛才飛書給我,約我們明日一起去花界...」


旭鳳一聽,這臭ㄚ頭又約我哥要做什麼,氣得直接打斷潤玉馬上說道:「那葡萄又想做什麼?成天纏著你,一定沒好事!」


「旭鳳...對姊姊不能這麼沒有禮貌。」


「她哪裡是我姊姊了!只不過比我早出生三十年!你才是我哥哥!」被潤玉說了一句,氣得旭鳳鼓起腮幫子,嘟著嘴碎碎唸著。


看著旭鳳一張包子臉委屈地不行的樣子,潤玉也是沒轍,只好溫聲安撫。


「錦覓是想慶祝你涅槃成功,得以化形,這才相約明日去花界。」


旭鳳心想,這葡萄怎麼可能要替我慶祝?怕不是以此為藉口,趁機邀哥哥去花界,不知道想做什麼?平日裡都已經夠黏著哥哥了...以前是我整天只能啾來啾去,吵不贏這ㄚ頭…現在我已經可以化形,明日我就看看這葡萄打些什麼主意。


「哥~~如果是這樣,我當然要一起去啦!」


潤玉見旭鳳一臉開心地抱著自己的腰,頭拱著自己的肩膀晃來晃去,也輕輕地拍了拍旭鳳的背。


「那明日我們便一起去花界吧。」



* * * * * *


想寫小甜餅.....

希望寫得出下一章( ´•̥ו̥` )

评论(9)
热度(30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十九星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