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星奈

有一種愛情叫HT和MGS。

【旭潤】聽說魔尊養了條美男魚(後續)

前情提要:正文

心慌预警! !伪年上孕期龙尾Play...一辆车毂辘不知道掉在哪儿的小破车...我承认是WORD自己动的手...厚着脸皮放上来了...如果你们还是想看就点吧...(°ཀ°) 

如接受不能,请勿点击连结,谢谢。

AO3

* * * * * *

旭凤:我发誓是兄长先撩的。


润玉:有一只傻鸟弟弟我就注定不能睡了啊!

【旭潤】聽說魔尊養了條美男魚

今日的禺疆宫特别热闹,几个孔武有力的魔侍正呼哧呼哧地合力搬着东西,殿门口还站着一个声音尖细的小妖,正七手八脚地指挥着。


魔尊的寝殿之中,本没有什么过多的摆饰,只一张大床摆在正中,如今又多了一个旭凤命人造出的琉璃缸,璀璨虹色,与这一片黑漆的寝殿显得格格不入。


这琉璃缸着实巨大,宽约九尺,周围雕龙刻凤,栩栩如生。四边各装饰着如拳头大的夜明珠,其中引入自魔界极北之地取来的凛冽雪泉,冰凉刺骨,连习惯了魔界阴冷的魔侍们都被这雪泉散发出的冷意冻得直打哆嗦。


几个大汉完成了工作,正躲在一旁窃窃私语聊着八卦。


"你们说尊上是不是突然想开了?决定养条美人鱼宠爱宠爱?"


"也是,自打魔后离开之后,也没见

【旭潤】六界第一天團"龍鳳呈祥"今天同框了嗎?②

無邏輯小甜餅,與真人無關,設定請看前文,謝謝看過這篇文的小可愛(*´∀`)~♥

* * * * * *


49L
玉儿这个甩袖太有气势!冲!上去手撕那只大鸡翅膀! !

50L
咕叽咕叽~宝宝好可爱呀~

51L
大殿那滴飞落的眼泪...太虐了இдஇ

52L 天字第一号
大家别急!我来散播欢乐散播爱了♥♥♥

53L 【楼主】
不! !二凤你竟然当着大龙的面跟别的女人求婚! ! !

54L
站一秒旭润拆伙。

55L
同意楼上。

56L 旭润不拆不逆
桥豆麻袋(尔康手)!各位姊妹冷静冷静,我们火神殿下也是无辜的呀~谁叫他有个...

【旭潤】六界第一天團"龍鳳呈祥"今天同框了嗎?①

前情提要:    

✱内容基础主要根据镇圈大作-北乔太太的《爱别离》视频。

✱引言节录自网路新闻。

✱旭凤的马甲掉落,被润玉知道了,未免家庭失和,旭凤只好换个昵称再战江湖。

✱私设文中的天字第一号(生技千金葡萄小姐)跟《爱别离》里的女主角霜花是不同人。

《爱别离》收官-网友:剧情虐心伤害十级


知名导演北乔与六界第一天团"龙凤呈祥"首次合作最新古装大剧《爱别离》。


该剧自9月16日在九重天卫视播出一个多月以来,收视屡创新高,剧情话题也频频攻占WB热搜。


戏内,主角的命运辗转,随着剧情的推进,爱恨纠葛虐心不已。戏外,《爱别离》则因为CP粉"龙凤女孩...

【旭潤】六界第一天團"龍鳳呈祥"要拆夥啦!⑤

有点烂尾...不过我终于还是写完了!谢谢看过这篇文章的小可爱❤


剧情瞎编,有BUG请指正,谢谢( *¯ ³¯*)♡


* * * * * * 


论坛体,现趴(?),非骨科


* * * * * *


238L
天呀!一大早醒来我看到了什么? ?一脸懵逼...

239L
别卖关子呀? ?到底是发生什么事了? ?

240L
娱乐头条:【快讯】太微集团今宣布与洛湘生技合作,双方将分阶段开发试验,...

【旭潤】六界第一天團"龍鳳呈祥"要拆夥啦!④

又水了一章...剧情瞎编,有BUG请指正,谢谢( *¯ ³¯*)♡


* * * * * * 


论坛体,现趴(?),非骨科


* * * * * *


203L
拜托各位用脑子想一下!联姻这么大的事儿,太微那边怎么可能都没反应?公关部跟经纪人都在干嘛呢?

204L
同意楼上!我们不能自己先拆了我们的CP!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205L
彦佑更新了,发了几张照片简直恶意满满,哈哈哈哈哈!

206L 蛇不可怕是可爱
看来这某某千金跟小青...

【旭潤】六界第一天團"龍鳳呈祥"要拆夥啦!③

练习写了个论坛体,剧情瞎编,有BUG请指正,谢谢( *¯ ³¯*)♡


* * * * * * 


论坛体,现趴(?),非骨科


* * * * * *


96L 【楼主】
我想静静...

97L 旭润一生推
假的!哎呀我的眼睛业障重...

98L
社交礼仪吧!况且龙凤一起出席了呀,只是...多了个电灯泡(?)...

99L
wuli旭凤那个吃醋的小眼神,啧啧~还有我们大殿还是一副温文儒雅的样子,真美~93楼的哥哥真会拍照!

100L
楼...

【賀紅】黑道大哥的弟弟逼我嫁

一个沙雕小短文。

* * * * * *

莫关山一边拿着拖把对地上胡乱比划,一边微微抬头瞄着那些三三两两散落在体育馆各处的黑衣人。浅色的曈四处张望,眼神不可避免地瞥见了贺天。他正坐在一旁的地板上玩着手机,两条大长腿交错搭着,摇摇晃晃,看得莫关山心烦。


"啧…"


莫关山又低下头盯着自己的鞋尖,被水桶溅湿了一点,一块深色的痕迹落在洁白的鞋面上,就像刚刚在他心上落下的阴影。


"靠…真的好烦呀!"扯了扯自己红色的短发,莫关山无声地吼叫着。


偌大的体育馆此时好像被抽成真空一样,没有任何声响,只剩下黑色的人影晃动。心里闷着一股气的莫关山想起了早前在教导...

【賀紅】番茄義大利麵

"哇噢~小莫仔,越看你越像个番茄~"贺天为了不摔在红发少年身上,双手撑着草地,但是他并没有打直手臂,因此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只有几厘米几乎是贴着的。


莫关山被贺天完全笼罩在身下,一张脸被阴影遮住了一半,只有贺天瞧见这张小脸悄悄地红了,贺天正想继续打趣莫关山,却感觉到胸口被蹭过,再低头只看见莫关山就这样滚出了他的怀抱。


"可恶...我一天的好心情都被你毁了..."莫关山还是皱着眉头,揉了揉鼻子继续说道:"回去装你的好学生吧,别他妈缠着我了..."


别缠着我,我不想你堕落在我的地狱里。


"你哪里来的心里压力,说来听听?"贺天起身想顺便拉起莫关山,但他过人的警觉性让他立刻就察觉到有物体朝...

【旭潤】鴉鴉私密日記(十一)

加了醋的小甜饼,流水帐(ㆆᴗㆆ)


谢谢看过这篇文章的小可爱♥

* * * * * *


旭凤一把掀翻拼了命赖在他身上不动的彦佑,正欲起身向润玉好好解释,人都还没站稳,又被彦佑踹了下脚踝,重心不稳摔回地上,耳边传来蛇仙鬼哭狼嚎的喊叫,抓着润玉不停地告状:「兄长!呜...臭凤凰欺负我...呜呜呜...」一边哭还一边往润玉身上拱。


旭凤气得趴在地上直抖,脑中纷乱,思绪如走马灯转动,他不敢也不愿意回想起的那些画面又一幕幕在他眼前上演着。其实他现在也不知道该解释什么?他不想让润玉知道他为了躲他都跑来彦佑这了,这实在荒唐。况且兄长说不定也不觉得有...

【旭潤】六界第一天團"龍鳳呈祥"要拆夥啦!②

练习写了个论坛体,剧情瞎编,有BUG请指正,谢谢( *¯ ³¯*)♡


* * * * * * 


论坛体,现趴(?),非骨科


* * * * * *

46L

我来转播! !

太微娱乐-润玉工作室 V
海阔天空,您永远是我们的大殿!
@润玉 V
无论何时
你回头,我就在
你要走,我目送
可以一起做想做的事情
也可以有不同的人生

送给亲爱的你们

47L
有翻译机吗! ?玉玉这些话是什么意思! ?

48L 【楼主】
怎么肥...

【旭潤】六界第一天團"龍鳳呈祥"要拆夥啦!①

练习写了个论坛体,剧情瞎编,有BUG请指正,谢谢( *¯ ³¯*)♡


* * * * * * 


论坛体,现趴(?),非骨科


* * * * * * 


六界之星>影视专区>八卦闲聊


主题:有没有六界第一天团"龙凤呈祥"要拆伙的八卦?

1L 【楼主】
怎么办?楼主现在难受的一匹,刚刚听了在紫方云宫工作的小姐姐说,前几天龙凤在他们那里办演唱会的时候,她在后台听到龙凤要拆伙各自单飞了! !呜...

【賀紅】滿意

写了一个小段子(((゚д゚)))


配圖


莫关山看着贺天离去的背影,逐渐淹没在黑暗中,那种苍凉萧索的味道又扑面而来,他不由得开口叫住他:"贺天!"


贺天转身的时候,只看见一件外套飞了过来,还带着莫关山的体温,他一手就抓住了,视线中的红发少年还是一脸倔强,眉心紧锁,说了句:"不欠你的。"只是眼下泛着的红晕戳破了他的伪装,贺天知道他的小莫仔一向口不对心,是只骄傲的小猫咪。


"好。"我把我的承诺给你。


周围很昏暗,只有一盏路灯一束光,打在莫关山的身上。贺天一手拎着外套,缓缓地走向莫关山,就像一个在炙热沙漠跋涉已久的旅人,渴望着眼前的绿洲。贺天想,就算是施舍也无所谓,只要这只时...

給一言不合就調戲老婆的賀總點讚!

我們賀總這套黑衣灰褲是標配了!賺的錢都給老婆買衣服去啦!


【旭潤】兩位哥哥,我們不約(四)

天界迎来了三十年一次的征兵,旭凤便一头栽进军务之中,做他英明神武的大将军去了。


如此又过了一月,天界发生了一件大事。


隐居近五千年的水神仙上,近日认回了自己的骨肉,且孩子的生母竟是前六界第一美人,先花神梓芬。遽闻,这花界少主原本是被十二位芳主偷偷养在水镜之中,一直是潜心修练不闻世事。没想到在先花神祭辰那日,原本因为主人仙逝而一直冰封的百花宫竟冰雪消融,百花又重新争妍,而被生母封住真身的少主,也破解了封印,这才让长芳主下定决心去到洛湘府说出这惊天秘密。


今日,水神洛霖带着刚刚认回的儿子,一同去觐见天帝。


九霄云殿上,天帝天后高高端坐在金阶之上。


天帝太微看着阶下站着的洛霖,微微皱起眉头...

交換信物!甜到窒息!

我們毛毛臉都紅紅了♡


1 / 3

© 九十九星奈 | Powered by LOFTER